擔心一個人很不好受,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方面,

因為不好受,所以我不喜歡讓人家擔心我...

只要有事情,加班,出遠門,晚回家...我都會報備

我知道擔心人會讓自己不好受,甚至沒有回應的時候...

會更不好睡

為了讓在乎我的人安心睡覺,我都會回報...

可是偏偏就是有人不懂,不在乎

而偏偏那個人是我弟,擔心的人是我老媽

看著還在客廳等弟弟的老媽,明天還要上班的她跟我說

弟電話不接(他也沒有回電話的習慣)再等他一下...

看了自己很想哭...很想一拳往老弟身上招呼下去

將心比心很難? 不要讓老人家擔心很難?

老媽沒有欠你!沒有虧待你!怕你餓怕你冷怕你不開心都會找你問你

你有回應她嗎?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
也不是沒講過...但是得到的卻是什麼?

無心....

幹!!!!
--
很無奈...也只叫老媽早點睡 不要等太久

有空出去也會買東西回來給她,帶她出去走走逛逛街

盡量讓她開心點,

我知道...我欠她太多太多了

我這一輩子永遠還不完的

因為,她是我老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猫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