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朋友

感動的一餐...

開心的一天...

--

久違的桃園

阿霖跟阿澈決定的地點:)  "春風"

春風

霖先生還迷路勒 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

老闆說 下星期要改餐點的內容,所以很多都取消了ˊˋ 有點小殘念

餐點附小點心+飲料,想更換其他飲料則是半價(酒纇例外,然後..愛爾蘭咖啡 他是酒纇QQ)

RIMG1008.JPG

我只拍我點的 三杯杏鮑菇雞

味道還不錯,不過我最愛的薑少了點,

而且我中午吃太飽 老實說吃不太下去,

所以我就直接跳重點了

下面的愛爾蘭咖啡

RIMG1011.JPG 

老闆也知道那本書跟那個典故阿XD

不過跟我印象中的些許不同

杯子感覺不太一樣,

也少了下方的一條金線,雖然感覺矮該有的都有了,(沒有眼淚) 可總是感覺少了一股味道

但是我沒喝過正統的,我也無法比較起..

不過我喝的這杯 還不錯喝就是:)

下次有看到"愛爾蘭咖啡"我依然會點

對他 我始終保持著好奇心XD

--

感覺沒什麼重點,他MENU的酒跟咖啡 很多都讓我很有興趣

不過愛爾蘭咖啡直接打爆全部XD

最後 謝謝阿霖跟阿澈的請客

你們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:D

很久不見,可是實際見面卻沒有那樣的感覺,讓我很開心:)

阿霖考試加油哩

阿澈工作也是 加油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猫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