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最近沒有上去



一來工作太忙了  


然後爺爺跌倒住院


實在是很沒有力氣...

下半年我要準備升等考試了


也許...今年內我不會出現了吧


遊戲我也移除了(無雙跟魔物),


想想我玩這遊戲也3年了,


得把重心移到工作上面一下...


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~


我會懷念大家聚在一起講垃圾話的日子


一起亂戰 衝突 爭奪~


容我..暫時離開囉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--

還是要忍著痛移除阿

畢竟是個很長的回憶了...

聯絡方式還是在

有沒有辦法在見面就看緣分哩~

祝  一切順心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.6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猫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