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著這次機會 再度去了中壢,也把很久之前的約定給做到了(6月一次 9月一次),只是該請吃飯的我 還是沒機會....

這次行程比上次簡單很多,就是單純的閑晃而已...畢竟是突然的行程,也為了隔天的婚禮,不想浪費多餘的體力XD

生平第一次穿西裝,走在路上真的很奇怪哈哈

帶著穿小禮服的某優在捷運站等阿澈他們,陸陸續續看到了其他的學弟妹,

果然...大家都沒什麼變阿~

到了會場 明明有很多老朋友很久沒見面了,也沒什麼陌生感

但是自己卻也很反常的話不多,只是看著大家的笑臉 聽著大家的聲音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~

當時的我真的很希望時間流慢一點,可以讓我在那邊 靜靜的看著大家就可以了,可惜....

優要回去了,我隔天也得上班...就先行離開,沒跟著下一攤了~

離開了,有點小小的失落,

絕大部分的人都是住北部,南部人好少....所以離開有點小失落,下一次看到你們的笑容是什麼時候呢??

卻也有小小的滿足...

謝謝當天對我笑的大家,能再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(雖然有漏網之魚XD)

還有...........

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猫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